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经济建设司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转移支付>工业转型升级资金

财政部关于下达2016年工业转型升级(中国制造2025)资金支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补偿机制试点的通知

财建〔2016352

 

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

根据《关于开展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补偿机制试点工作的通知》(财建〔201519号)、《关于申请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费补贴资金等有关事项的通知》(财办建〔201660号)及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现将2016年工业转型升级(中国制造2025)资金下达你们,用于补助有关企业的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保费,具体项目名单、补助金额等详见附件,政府收支分类科目列“215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请加强有关补助资金监管。对于获得此项补助资金的企业,如发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退保,将收回有关补助资金。

 

  

 

 

                            财 政 部

      2016616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16年0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