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经济建设司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经济建设司举办财政性股权投资基金和“双创示范”政策培训班

  为更好运用引导基金方式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并指导地方开展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工作,经部领导批准,近日,财政部经济建设司与干部教育中心在云南省昆明市联合举办财政性股权投资基金和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政策培训班。各地财政部门120多名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基金行业知名投资人、研究机构专家及有关部门同志分别就股权投资基金行业发展概况、引导基金实务操作、大众创业与万众创新政策取向等热点问题做了讲座;经建司有关处室介绍了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有关情况;部分省份及城市进行了经验交流;经济建设司曾晓安司长就大家关心的有关问题作了系统回应,并深入阐述了政府引导基金的主要意义、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履行好财政职能,规范有序发挥政府引导基金作用。培训加深了地方财政部门对引导基金的理解以及对中央支持“双创”政策的把握,达到了预期效果。

代表认真听取讲座

基金行业专家作专题讲座

曾晓安司长介绍有关情况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15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