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经济建设司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转移支付>民航发展基金

财政部关于下达2020年民航发展基金用于民航基础设施建设和机场航线补贴资金预算(第一批)的通知

财建〔2020〕107号

湖北省财政厅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相关决策部署,支持你省加快推进复工复产相关工作,根据《财政部 民航局关于民航发展基金预算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建〔2016362号)等有关规定和民航局《关于申请追加湖北民航重大建设项目投资补助资金的函》(民航函〔2020267号),现下达你省2020年民航发展基金用于民航基础设施建设和机场航线补贴资金项目预算(项目代码:Z165060100005;投资补助项目列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146901民航机场建设),详见附件。此次预算下达后,你省“十三五”时期符合民航发展基金支持条件的民航机场建设投资补助资金全部下达完毕,请尽快将资金拨付有关单位,切实加强对资金的管理和监督,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此次预算下达的同时一并下达绩效目标。为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管理,请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你省区域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同时,请参照中央做法,做好省内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将你省绩效目标及时分解至具体项目,每个项目都要填报绩效目标及指标,作为绩效执行监控和绩效评价的依据。分项目绩效目标请抄送财政部当地监管局。

 

附件:1. 2020年民航发展基金转移支付资金预算表(含提前下达)

     2. 2020年民航发展基金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投资补助)

 

 

 

                                                 财政部

                                               2020年5月12日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0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