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经济建设司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转移支付>农村环境整治资金

财政部关于下达2018年第三批农村环境整治资金预算的通知

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财政厅(局)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等部门关于公布2018年列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中国传统村落名单的通知》(建村〔2018〕47号),现下达你省(区、市2018年第三批农村环境整治资金预算,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该项资金预算用于支持中国传统村落,支持村落数量及预算金额详见附件,预算项目代码: Z175060020003,政府收支分类科目列“211 节能环保支出”。 

  二、请你厅(局)根据有关文件要求,会同同级有关厅(局),合理确定上述资金分配方案,并加强统筹协调和资金管理,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有关资金分配方案应于2018年8月31日前报我部备案。 

  三、为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管理,请按照《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绩效目标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预〔2015〕163号)相关要求,参照《农村环境整治资金(支持传统村落保护)整体绩效目标表》(附件2),结合你省(区、市)具体情况,科学合理确定你省(区、市)该项资金区域绩效目标,填报《农村环境整治资金(支持传统村落保护)区域绩效目标申报表》(附件3),并于2018年8月31日前报我部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备案,审核确认后的绩效目标作为绩效监控和绩效评价的依据。请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你省(区、市)区域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请参照中央做法,将你省(区、市)绩效目标及时对下分解,做好省(区、市)内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省(区、市)内落实到位的具体项目要填报绩效目标及指标,经同级财政部门审核后报省级财政及主管部门备案,并抄送我部驻你省(区、市)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 

    

  附件:1.2018年第三批农村环境整治资金支持传统村落保护预算表 

        2.农村环境整治资金(支持传统村落保护)整体绩效目标表 

       3.农村环境整治资金(支持传统村落保护)区域绩效目标申报表 

    

                                                                                                

                                                                                          2018621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18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