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经济建设司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023年国家综合货运枢纽补链强链支持城市公示

  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3年国家综合货运枢纽补链强链申报工作的通知》(交办规划函〔2023〕363号),交通运输部、财政部近期组织开展了2023年国家综合货运枢纽补链强链城市竞争性评审工作。根据竞争性评审结果,前10个城市进入2023年国家综合货运枢纽补链强链支持范围,分别是(按行政区划排序):太原;哈尔滨、长春;连云港-徐州-淮安;长沙-株洲-湘潭;西安、银川;兰州、西宁;乌鲁木齐(含兵团相关师市)。其中,以“-”连接的为《现代综合交通枢纽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明确的组合型枢纽城市,视为一个城市予以支持。

  现将上述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7月13日—2023年7月21日。如有意见,请将意见以书面(实名)形式,反馈至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财政部经济建设司。 

  联系电话: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   010-65293473、财政部经济建设司  010-61965354;

  传         真:010-65293473。

                                                                                                                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   财政部经济建设司

2023年7月13日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3日